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成陵分局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14 来源:

  为切实做好旅游区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旅游区职工及游客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旅游区火灾预防能力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11月8日,成陵分局在旅游区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119”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成陵分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宣传渠道,在宣传方式上求多变,在宣传种类上求多样。通过管委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向游客和工作人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户外大屏滚动播放消防安全警示短片等多种手段开展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游客及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使其主动消除安全隐患,自觉抵制危险行为,从源头上减少隐患事故的发生,为旅游区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旅游区职工及游客群众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旅游区职工和游客群众的自防、自查、自救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为构筑旅游区“安全防火墙”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