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伊旗公安局红庆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21 来源:

  为响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基层党支部党员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伊旗公安局红庆河派出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贫困学生捐赠活动,让贫困学生更多地感受到党的关爱。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到此次活动中,为贫困学生捐赠了衣物、毛绒玩具、文具等物品。

  此次关爱贫困学生活动中,受捐助学生均来自贫困家庭,纳林希里幼儿园积极响应“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激励贫困学生珍惜今天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