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鄂尔多斯公安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20-07-30 来源:
 

   为保证中考顺利、安全、有序进行,鄂尔多斯公安提前筹备,优化警力部署,发挥职能作用,多警种参与,多措施跟进,多方面准备,确保中考安保与疫情防控无缝对接。考场内外,治安、交管、网安、派出所等警种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各考点警戒安保、交通疏导、治安防控、秩序维护、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工作,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一是提前到岗对考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确保熟悉考场和接送考生的车辆顺利通行,交通秩序平稳有序。二是在全力做好考点及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检查的同时,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全力做好了试卷的押运工作。三是全面加强了网上监控,全天候对网站、论坛、QQ等进行巡查,高度戒备,力争最短时间内发现、收集掌握并依法打击网上兜售试题、答案、非法招生中介等违法犯罪活动,净化中考网络环境。
四是民警在各考区考点全天候执勤、巡控、服务,并提醒过往的驾乘人员禁鸣禁噪,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五是各警种通力协作,对辖区和学校周边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各警种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前到位,恪尽职守,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各项中考安保措施。

           2020年的中考已经告一段落,伴随逐梦考生走出考场轻盈的脚步,鄂尔多斯公安圆满完成了中考安保工作。请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鄂尔多斯公安也将继续使命,奋勇前行。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