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薄立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调度会
录入时间:2020-11-06 来源:
 

10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设分会场参会。

会上,市局相关部门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薄立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心中牢牢扎根,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工作成效上,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坚决扛起维护政治安全第一责任。坚持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面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政治安全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实战化水平。三要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安保工作。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在思想上、状态上、行动上全面进入决战状态,全面加强信息搜集,有效排查化解矛盾隐患,严密社会面整体防控,持续深化对严重暴力犯罪、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力度,努力为全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切实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结合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强化防控物资储备,毫不放松的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五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公安改革落地见效。抓紧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对大数据、基层基础、执法规范化等重点项目,要抓执行、抓深化;对机构改革、两个职级序列等基层一线改革,要抓兑现、抓提升;对公安放管服改革,要研究建立公安政务服务“大超市”,加快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建设。六要不断加强队伍教育和内部管理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从严管党治警的措施抓紧抓实,确保教育整顿试点取得成效。抓好暖警惠警措施落实,关心关爱一线民警,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要严格落实保密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保密管理。七要认真梳理总结今年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围绕绩效考核指标,逐项落实、全力冲刺、争优创先。要结合地区实际开展调研谋划,认真谋划好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公安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