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政务服务效率高 企业满意赠锦旗
录入时间:2021-08-24 来源:
 近日,鄂尔多斯市磐宏爆破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审批快捷,依法办事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窗口。并称赞:“你们中心工作人员服务好,效率高,在办理爆破作业人员许可业务和爆破作业单位许可业务时,细心指导我如何准备申报材料,如何填写表格,用最快的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踏勘,让我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到了许可证,谢谢你们!”

“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以来,市公安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坚持依法行政,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一是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二是深化互联共享,让数据“代跑”。三是推广“二维码”办事指南,最大限度方便服务对象办事;四是推出容缺受理机制,努力让企业群众办成事。   

鲜艳的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褒奖,它将激励行政审批科全体人员更加高效严谨地为民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公安系统“学党史”实践活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