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方服务
“青春无毒 共抗艾滋”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录入时间:2023-12-06 来源:

  为进一步传播禁毒知识,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远离毒品、共抗艾滋,12月1日,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在鄂尔多斯希望能源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青春无毒 共抗艾滋”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过程中,民警们通过现场讲解、仿真毒品展览、发放知识手册、赠送禁毒宣传品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学生和群众普及毒品、艾滋病预防知识,并针对青少年学生介绍了传统和新型毒品的特征和特点,着重介绍了“笑气”“上头电子烟”和曲马多复方制剂、依托咪酯等麻精药品危害,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远离毒品、艾滋病危害,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让生命在阳光下更加绚丽多彩。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册、宣传片1000余份,全面巩固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成果,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禁毒“防火墙”,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为擦亮鄂尔多斯“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品牌、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