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杭锦旗公安局荣获 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集体
录入时间:2017-05-25 17:46 来源:

    近日,杭锦旗安全生产委员会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全旗安全生产目标考核验收成绩突出的先进地区、部门和企业,杭锦旗公安局榜上有名,荣获“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回顾2016年,面对日趋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杭锦旗公安局全局上下牢固树立“人命关天、责任如山、事故可防、事在人为、有责必尽、执法必严”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旗委、旗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安全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按照“五个100%”(重点地区执法覆盖率100%、重点行业领域执法覆盖率100%、重点企业执法覆盖率100%、企业自查覆盖率100% 、隐患排查率100%)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检查范围和检查重点,并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开展了大规模的集中排查整治、“缴枪治爆”等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措施,堵塞安全漏洞,认真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年未发生治安灾害事故,未发生一次3人以上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的火灾事故,切实保障了全旗治安、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