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交通分局王家塔站派出所荣获“2018年旗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录入时间:2018-12-21 11:05 来源:
  交通运输治安分局王家塔站派出所在分局的领导下,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民警、协勤职业道德修养,自2012年建所以来,一直保持着连年无违纪的记录。2018年被伊金霍洛旗旗委、旗人民政府评为“旗级文明单位”。

     一、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派出所始终坚持将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摆在日程上,与其他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计划、统一落实。一是完善机制,落实责任。派出所结合实际制定了《王家塔站派出所关于创建“旗级文明单位”的工作规划》,制定目标任务分解表,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二是加强教育宣传,派出所结合公安工作的特点,通过全体人员会议、自学等形式激发民警、协勤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团结拼搏。

  二、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派出所一方面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派出所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每次例会上都能对照检查自己各个方面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另一方面坚持预防为主,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派出所通过正反典型的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使大家从思想根源上构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意识,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三、围绕中心、突出主业,为辖区提供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一是派出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以打促防,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今年,在分局的统一组织下,先后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等。二是派出所在辖区广泛开展治安防范知识宣传,并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每日推送安全防范知识,提高辖区职工群众自防意识。三是强化巡逻管控力度,不定时不定区域开展巡逻防范工作,增强线路防范管控能力。

  四、丰富载体,积极开展警营文化活动。派出所扎实推进警营文化建设,提升民警、协勤的文化品位和精神追求。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定期组织民警、协勤参与社会捐助、义务献血活动等。

  多年以来,派出所负责人带领所内民警、协勤为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做奉献,受到人民群众的赞扬。荣誉是对真诚付出的美好馈赠,荣誉更是激励和鞭策,荣誉更是阔步前进的动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