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达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苏玉平获公安部表彰 被评为“全国缉毒侦查能手”
录入时间:2019-03-11 16:17 来源:

  近日,第四届全国缉毒侦查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市召开,会议表彰了16名全国缉毒侦查专家、能手。达拉特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苏玉平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受到公安部表彰,被评选为“全国缉毒侦查能手”。   

  全国缉毒侦查专家能手自2011年起,按照公安部领导要求,在全国公安禁毒系统内开展评选,严格按照各地推荐、组织评审、部领导审批等程序进行,当选的专家能手要服从上级机关的调度使用,参与重大专案侦查等重要工作。经过调整增补,现在全国共有18名民警当选。苏玉平是内蒙古唯一入选民警,为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及达旗禁毒工作争得荣誉。   

  崇尚荣誉砥砺前行,二十年来苏玉平以无畏的气概,以对国家对党对人民的忠诚和热爱,坚守在禁毒第一线,用鲜血和汗水铸造了一柄锋利的“禁毒利剑”!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