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荣膺2019年度鄂尔多斯市”优秀青年文明号”称号
录入时间:2019-05-09 10:29 来源:

  201956日,2019年鄂尔多斯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在康巴什隆重举行,全市各族各界团员青年、获奖青年代表400余人应邀与会。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大队长张志国同志代表特警大队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领导会见了受表彰青年代表,并合影留念。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又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历史沿革为主线,通过时代短剧、歌舞、情景朗诵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各时期青年人勇于开拓、砥砺奋进的青春印记。会上,宣传部长苏翠芳宣读了市委书记牛俊雁作的重要批示,牛俊雁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担当时代众人、砥砺拼搏奋斗,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改革发展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之花在鄂尔多斯这片热土绚丽绽放、结出硕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市各族青年、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青年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青年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团市委书记王高炜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依次对2019年度鄂尔多斯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鄂尔多斯向上向善好青年、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优秀青年文明号、全市优秀青年文明号号长、鄂尔多斯市农牧区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鄂尔多斯市农村牧区青年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被授予2019年度 “鄂尔多斯市优秀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自2018年被团市委评为鄂尔多斯市青年文明号以来,达旗公安局特警大队在“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下团结大队青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逐步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创建内涵,各项工作都有新的提高,有力的促进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下一步,特警大队将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勇争一流,打造精品队伍。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