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伊旗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全旗交通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录入时间:2019-12-10 15:37 来源:

  在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伊金霍洛旗旗委宣传部联合交管大队在全旗范围内开展了交通安全示范单位、示范学校、示范企业、示范村、优秀交通安全宣讲员评选活动。经过逐级推荐和评定,伊旗公安局和全旗19个单位被评为全旗交通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今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安全日” ,活动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上午,伊金霍洛旗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启动仪式在伊金霍洛旗第七小学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9年全旗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近年来,伊旗公安局在旗委政府及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履行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促民生的职责使命,减少一般事故、防止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应急演练、隐患排查等措施,不断提高民警辅警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同时,强化警用车辆使用和管理力度,杜绝警车交通违法现象的发生,维护和提升公安队伍整体形象。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