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达旗公安局快速破获电诈案 被骗群众送锦旗致谢
录入时间:2023-02-02 10:39 来源:

  达旗公安局反诈中心收到辖区群众送来的一面锦旗,向反诈中心全体民辅警表示真挚的谢意。

  近日,达旗公安局反诈中心接到赵女士报警称其以刷单做任务的形式被骗共计17万元。接到报警后,反诈中心民警对受害人进行询问,迅速对案件展开分析研判工作,并确定一级卡主身份及活动地点。

  1月10日,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反诈中心民警克服路途遥远等困难,星夜辗转奔波上千公里到达犯罪嫌疑人活动地展开工作。通过进一步侦查,深入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党某和张某的具体位置。1月11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二人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2023年1月30日上午,受害人来到反诈中心,将一面印有“扬警威破案神速,为人民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积极作为、热心为民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反诈中心大案小案抓紧不放的精神给与肯定。锦旗虽小,却承载了深重的意义,锦旗背后,是辖区群众对反诈中心工作的充分认可与肯定,这面锦旗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反诈中心全体民辅警都将以此激励自己,提升业务能力,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