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鄂托克旗公安局喜获全市公安机关“数战工场”首期比武第二名优异成绩
录入时间:2023-04-20 14:33 来源:

  3月20日至25日,由市公安机关举办的“数战工场”第一期比武正式拉开帷幕,在旗局党委大力支持下,鄂托克旗公安局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慎重考察,从全局中抽调6名民辅警参加全市大比武。通过队员的全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全市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武是市公安局对各旗区公安机关实战能力的一次重大检验,考验了参赛民警的专业性、综合性、实战性以及协调性等各项能力,鄂旗战队参赛民警克服重重困难,经过细致研判、多点把控、精准分析,充分展示了我旗公安机关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和顽强素质。通过一周激烈的竞赛比武,有效的打击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取得了丰硕战果。

  此次比武是公安机关利用科技信息化手段打击违法犯罪的一个缩影,是一场以信息网络作为主战场,多警种紧密协作的实战检验。鄂旗战队在此次比武中凭借突出的战绩,斩获全市公安机关“数战工场”比武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实现以点带面,形成示范辐射效应,进一步增强全警科技信息化实战应用提供了有力契机。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