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警营风采
不忘初心 做一名合格的军转人
录入时间:2019-07-04 14:43 来源:

  从大部队的一名退役士官,到消防大队的专职消防队员,又到警务督察大队一名辅警,时光如风,转眼间从军营到警营,十几年日子从身边悄悄地走过,而我也已经从一名部队士官渐渐地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辅警。

  在部队时,初心使然,一心想在部队建功立业,无论是军事技能还是日常训练,都是数一数二,成绩骄人。

  在从警路上,我读懂了一名人民警察十几年如一日的艰辛和崇高。虽然我是一名小辅警,但只要穿上这身警服,我就时刻以人民警察的身份要求自己,一路走来,有过茫然,有过挫折,有过不解,有过迟疑,更有过憧憬与希望!一切的一切似乎就发生在昨天,至今历历在目!

  往日:在安保的日子里,慎于行,忘于我,做事敏捷!今日:在督察工作一线,面对发现的问题,敢于较真,敢于碰硬;在扫黑除恶的工作中,正义凛然,嫉恶如仇。

  时空的转换,岁月的洗礼,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我将秉承部队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一名“军转汉子”的光辉形象。

  朴素就简,诚信守纪!这是我发自肺腑的感言和承诺!这也是我们全体军转人的心声!

  虽然军转人来自五湖四海,来自各个军种,但不同的水土却养育出了同样的忠诚和担当!

  在没有鲜花和掌声的平凡日子里,不奢望创造出惊天动地的业绩,但能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相信这支曾经百里挑一的军转汉子在经过精心嫁接后,会结出又香又甜且可口的硕果!

  我们的思想是稳定的,工作是努力细致的!

  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我将立足本职,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军转人!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