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东胜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铭记青春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录入时间:2018-05-04 15:55 来源: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引导全青年民警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展现新时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54日,东胜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组织100余名民警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铭记青春使命”主题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中,分局交管大队17名青年民警,紧紧围绕工作中发生的故事,以时刻谨记初入警营时许下的铮铮誓言,无怨无悔的执着追求,用诗歌朗诵出青年民警青春路上的风雨和欢笑,用青春舞动生命的色彩,用灵魂铸就赤胆的忠诚,用智慧积淀成金盾的信仰,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当代青年民警无私奉献、铸造辉煌的精彩风貌。 

    活动结束时,分局白永利副局长强调今后交管大队要多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开创东胜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