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党建交流促推服务能力 警民座谈共建平安社区
录入时间:2018-09-26 10:29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共建单位间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努力整合协作资源、创新载体,根据工作安排,9月25日下午,纳林高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满都拉、纳林高勒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欣及社区退休老党员一行12人到伊旗公安局阿镇第一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在二楼会议室,双方支部的党员举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以及牢固树立党员宗旨意识、服务人民群众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座谈结束后,应退休老党员的要求,胡志华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典型的事例、生动的讲解为老党员们义务讲授一堂关于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老党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以后的生活中也会提高消防意识,并把这些知识宣传给左邻右舍。最后,纳林高勒社区的老党员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派出所的办案区、消防培训室、警营文化室、图书室、健身房、信访室等。参观期间,胡志华同志不时向党员们介绍派出所的职责任务及近年来提高执法水平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在参观警营文化室时,胡志华同志介绍了派出所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发展、创建模范党组织活动和开展提高基层服务水平工作等情况。  

  座谈交流结束后,纳林高勒社区党总支副书张欣代表社区干部群众,对派出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派出所在执勤执法、队伍建设、警营文化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并表示将进一步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双方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座谈交流,均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拓宽交流领域,丰富交流内容,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