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达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录入时间:2019-10-01 10:01 来源: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达旗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观看了阅兵仪式直播盛况,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君、旗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七楼视频会议室观看,各所队室民警在各自部门的视频会议室观看。

  阅兵仪式正式开始时,通过大屏幕直播看到,受阅部队军容严整、意气风发,铁甲战车整齐列阵、威风凛凛,严整的方阵、整齐的步伐,场面十分的宏大、壮观;特别是当看到地面铁流滚滚、空中战机翱翔,一辆辆坦克披坚执锐、一门门火炮昂首挺立、一枚枚导弹直指苍穹,既展示了解放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又展示了中国军队维护国家安全和领土完整,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信心。

  观看了整个阅兵仪式,民警们纷纷感叹场面太震撼,心情太激动,胸中热血沸腾、充满无限自豪,都忍不住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精彩瞬间,似乎要把这庄严、气势、宏伟、震撼的所有留在心间。盛大的阅兵仪式,让民警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深深地为自己的祖国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观看阅兵仪式让灵魂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一次神圣的洗礼,是一次铭记于心得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工作斗志,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人民警察为人民、在和平时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经济社会繁荣发展的重大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