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杭锦旗公安局推出“零费用”邮寄业务,实现群众最多跑一次
录入时间:2019-11-07 10:13 来源:

  “放管服”改革以来,杭锦旗公安局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强化创新意识,以“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主动作为,积极创造条件推动杭锦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日,杭锦旗公安局在落实“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过程中,开通了证照免费快递服务,此项举措是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项务实惠民新举措。

  邮寄业务的推出,申办证照的群众只要在完成现场申请和缴费后,确认本人资料提交(采集)齐全,便可按照自愿申请原则,在办事窗口填好收件人、联系方式及收件地址等信息,窗口工作人员会把群众办理好的证照、批文等免费递送到家,免除了办事群众再跑一次拿证照的烦恼,不仅实现了“最多跑一次”,还是真正实现的“零费用”。

  截止到日前,通过免费快递服务,邮寄证照23人次。通过“政府买单、送证上门”服务模式,延伸服务广度深度,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做到让群众“一次办妥”,全面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的杭锦奠定了有利基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