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召开巡特警大队轮值轮训班结业暨警务技能比武大赛表彰奖励大会
录入时间:2019-12-16 15:16 来源: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全面加快推进巡特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巡特警大队组织召开巡特警大队轮值轮训班结业暨警务技能比武大赛表彰奖励大会,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委、公安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王培、政治部负责人刘树林、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巡特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及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特警大队负责人贾文锦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树林同志宣读了《巡特警轮值轮训技能比武表彰奖励决定》;其次主席台就坐领导依次为获奖民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在会上,王培同志对巡特警轮值轮训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就巡特警培训班的培训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如何展示巡特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牢思想基础。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党性修养,夯实思想根基,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入警誓言、永葆忠诚本色,坚守法治信仰、恪守职业良知,确保对党绝对忠诚,不忘从警初心,坚决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二是打牢能力基础。能力是工作的保证。公安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担子实,要以“大学习、大提升”活动为抓手,坚持勤学、善思、实干、创新,通过轮值轮训、技能比武大赛等有效途径,大力加强政治理论和公安业务知识学习,促进常态化教育培训和全警大轮训学习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忠诚履职、规范执法、智能防控、精细管理等各个方面的素质能力水平;要热爱公安工作,做到爱一行、入一行、钻一行,争当行家里手,在实践中锤炼品质、增长才干、积累智慧,做到遇事不慌、处变不惊、临危不惧,面对风险敢作能为、面对困难敢闯会干、面对问题敢抓善管。三是打牢作风基础。作风是责任的体现。要扎实开展“严纪律、守规矩、抓规范、促养成”专项整治活动和“转作风 抓执行 促落实”队伍作风建设活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学习各项纪律条令,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纪律条款入脑入心,时刻不忘警察身份,树立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要严格队伍教育管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敢于担当、敢于管理,坚持以严的标准衡量工作、严的制度管理队伍、严的措施监督执法、严的纪律约束规范,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公安队伍安全稳定。  

  最后,贾文锦同志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身法律知识水平,更好地开展警务勤务;二是继续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各项警务技能和维稳处突水平;三是坚决做到服从领导命令,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平安法治伊金霍洛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