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春节我在岗,服务不打烊,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出入境管理部门春节期间加班为群众办理出(国)境证件
录入时间:2021-02-22 15:13 来源:

   鄂尔多斯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春节期间,为满足日常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办理出(国)境证件以及过节返乡等群众的需求,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领导指示要求,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紧急对外发布了《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开通出入境办证服务的通知》,决定从2月13日(正月初二)至2月17日(正月初六),全市9个受理接待大厅全部开放,充分满足群众办事需求,确保办证服务“不掉线”。鄂尔多斯市新闻网、平安鄂尔多斯、鄂尔多斯文体交通广播、平安驿站等微信公众平台纷纷转载《通知》,阅读量达到16000余次。

           2月13日(正月初二),受领导的委托,出入境管理处长前往市公安局以及东胜区公安局出入境窗口,慰问了当日值班民警、辅警,带去了市局党委的亲切关心,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发扬听从指挥、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为群众解决好“急愁难盼”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春节为群众提供办证业务的同时,主动利用窗口优势,采取“四讲”举措,为前来办证的群众介绍当前全球疫情形势,耐心讲解有关防疫政策、法律和防疫常识,并对非紧急出(国)境的办证群众进行劝阻。春节期间提供办证服务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经统计,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在春节期间共接待群众31人次,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20件,接听咨询电话71次,劝阻前往疫情高风险国家办证11人次。
            鄂尔多斯市出入境管理部门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出入境领域“放管服”改革,落实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大力提升执法、管理、服务能力水平,大力推动全市出入境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