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空港分局“四个强化”抓落实 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录入时间:2021-03-12 09:21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空港分局正规化管理水平,切实加强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严肃党纪政纪警纪,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结合空港分局工作实际,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采取“实”的硬措施,捍卫“正”的好生态,推动制度建设,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责任,开展全警实战练兵,落实暖警爱警,不断把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一、强化动员发动,组织部署到位。分局局领导对此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分局所队室负责人开会,进行传达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各所队室要按照分局安排部署,组织好发动,将方案精神传达至每名民警,不落一人,不留死角。让大家在履职尽责、纪律作风、队伍管理、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等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切实落实整改。
 
二、强化学习教育,制度引领到位。结合正在开展的“正风纪、促规范、创满意”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由分管领导带头学习,健全完善学习制度,制定落实学习计划。分局利用每周五下午,各所队室组织民警集中学习,班子成员到分管所队参加学习,每月组织一次心得体会交流会来提高民警的学习热情。通过学习来切实增强民警责任心和使命感,真正把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到全体民警的心灵深处,提高民警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三、强化查摆整改,行动落实到位。分局各所队室结合自身岗位特点,逐一对照开展自查,并针对查摆出来的进取意识不强、工作不负责任,内务管理不严格、办公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提出具体整改时间,明确整改要求。对短期可以解决的问题,不等不靠,立即整改;对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制定整改计划,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四、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巩固到位。由分局班子成员组成督导检查组,以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已对各所队开展专项检查三次,并将检查结果在分局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切实加强了分局在履职尽责、纪律作风、队伍管理、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严格管理,将日常业务工作贯穿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真正达到以教育整顿促工作,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此次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并将之常态化运行,巩固其成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