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鄂托克前旗公安局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录入时间:2021-07-01 15:36 来源:

  6月29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鄂托克前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结合实际,就近收看颁授仪式。

  国家以最高礼遇护卫“七一勋章”获得者入场,网络直播“致敬”二字瞬间刷屏;在步入金色大厅时,全场起立,热烈鼓掌;授勋落座后,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手捧花束,向勋章获得者献花、敬礼。这一声声、一幕幕,让收看的民辅警真切感受到英雄的礼遇,也激荡着崇敬之心。

  崇尚先进,见贤思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通过收看直播,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立足公安本职,不懈奋斗。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