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情指中心举办“喜迎二 十大 我为安保护航”主题演讲比赛
录入时间:2022-05-24 16:19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青年民辅警传承优良作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任务,5月23日下午,情指中心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为安保护航”主题演讲比赛。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特邀请机关党委王馨悦同志与情指中心支委委员担任评委,现场为参赛选手打分,全体民辅警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11组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体会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登台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言、青春昂扬的姿态,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用身边的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畅谈自己对生活、对工作、对党的深情感悟,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积极展现新时代党员、青年民辅警履职尽责、敢闯善试、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做到听党话、跟党走。选手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按照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部分进行打分。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情指中心全体民辅警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内生动力。情指中心将牢记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和安保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