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杭锦旗公安局开展“经 典诵读忆屈原 爱国主义驻警心”主题活动
录入时间:2022-06-03 15:23 来源: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全体民辅警爱国情怀,6月2日上午,杭锦旗公安局举办了“经典诵读忆屈原 爱国主义驻警心”主题活动,局属各部门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诵读活动在朗诵《七绝·屈原》中拉开帷幕,民警们逐一登台。《清歌吟端阳》《行吟颂·屈原》《诗香中的端午》等一首首缅怀爱国诗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题的诗词,带大家领略了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抒发着民警对祖国的热爱。期间,或高亢激昂,或深情委婉,现场文化氛围浓厚,激发了民警们爱国报国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民警在欢度传统节日中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民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诵读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能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