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达旗公安局李小龙副局 长参加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会
录入时间:2023-01-13 15:27 来源:

  在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达拉特旗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助力构建打防结合的反诈工作体系,成立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依法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积极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2023年1月10日下午,李小龙副局长参加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安排。达旗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是在总结近几年反电信网络犯罪案件工作基础上成立的,局党委高度重视该中心的组建,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精心选调各部门业务能手充实队伍。他提出:一是我们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旨在强化法律监督,加大该类案件的侦办力度,形成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高压态势;二是加大反诈宣传力度,通过对办理的真实案例进行总结提炼,向群众宣讲电信网络犯罪特点、作案手段以及如何提高防范意识;三是全体民辅警来自不同岗位组建反诈中心,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新业务,迅速开展工作;四是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坚定信心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一专多能的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队伍。李小龙副局长的重要批示为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成立指明了方向。

  之后张恒主任做表态发言,其将带领反诈中心全体民辅警主动作为,牢记使命,珍惜岗位,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倾注全力做好反诈工作,将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打造成为达旗公安局最耀眼的明星。其次他希望老民警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将正能量的东西展示在新的民警面前,为新民警做好榜样。一支好的团队组建,需要树立好的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全体民辅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秘密,要树立底线思维,不得在工作日饮酒,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努力将反诈中心打造成一支纪律过硬、本领过硬的高素质队伍。

  最后杨隽飞教导员强调,提高内务质量,把内务管理作为队伍正规化建设中重要工作常抓不懈,不断促进纪律作风转变。充分认识内务卫生的重要性,强化行动自觉。

  反诈中心全体民辅警肩负新使命,勇于担当,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创造新辉煌。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