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平安喜乐闹元宵 共享无毒幸福年”市公安局开展元宵节禁毒宣传活动
录入时间:2024-02-26 09:20 来源:

  2月23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在康巴什区康镇开展以“平安喜乐闹元宵 共享无毒幸福年”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民警们通过现场讲解、仿真毒品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游客讲解了毒品危害、特点以及如何识别新型毒品,重点向群众普及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内蒙古自治区禁毒条例》等内容,并告知要拒绝毒品,并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计出动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5000余份,现场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潜移默化学习禁毒知识,不断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营造法治政府建设共建共治浓厚氛围作出积极贡献。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