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禁毒教育第一课 筑牢校园防毒墙
录入时间:2024-03-11 09:13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防范毒品侵害的能力,筑牢校园禁毒防火墙,3月6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联合伊金霍洛旗公安局以“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深入鄂尔多斯市希望能源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1000余名师生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毒品吗?”“老师,我知道,我来回答。”讲座上,禁毒民警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主要类别、毒品形式变化、如何拒毒防毒、“依托咪酯”等新型毒品知识,用警示视频和内容丰富的课件,牢牢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惊呼,有奖答题环节更是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

  讲座结束,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宣讲“干货”满满,收获良多。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用品1500余份,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宣讲,为青少年敲响了拒毒、防毒的警钟,进一步筑牢了高职类院校禁毒防线,增强了广大师生拒毒防毒的能力。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