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政法机关同轮训 党建联盟促提升
录入时间:2024-03-12 08:18 来源:

  按照全市政法系统党建联盟工作安排,3月11日,市公安局牵头主办了政法系统党建联盟政治轮训。来自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的所属党支部书记共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1天,上午在鄂尔多斯市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基地(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进行。邀请了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何修良副教授,作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内涵与逻辑路径”为主题的专题授课,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结合现实案例对少数民族地区如何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推动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当天下午,全体参训人员到市反诈中心实地观摩,并集中聆听了反诈宣讲。

  培训期间,来自政法系统各单位的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结合各自职能任务和工作实践对维稳、反诈、案件查办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相探讨,实现了以政法机关同堂轮训的形式提高学习效果和沟通效率,以党建联盟的桥梁引领政法业务工作融合提升的预期效果,进一步推动政法机关干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全面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能力,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持续走向深入。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