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高闻何副市长实地检查 指导第八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21-09-24 09:05 来源:

  9月2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闻何一行到杭锦旗实地踏勘第八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现场及各观摩点,检查指导论坛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陶安良,市局相关部门及杭锦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高闻何副市长第一时间听取了论坛安保工作的整体汇报。先后来到安保重点区域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现场警力部署、勤务轮转运行、安保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

  高闻何副市长指出,此次国际沙漠论坛规格高、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市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做好论坛期间安保工作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任务,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安保方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明确岗位责任,遇到情况要迅疾反应、妥善处置,同时要加强沟通联络,掌握各方信息,及时调整警力运行,确保万无一失。

  在联勤联动指挥部,高闻何副市长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沙漠论坛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库布其沙漠论坛作为国际性会议,展现着国家形象,要充分认识做好论坛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警力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二是要强化统筹,狠抓落实。统筹好各警种力量和各类资源,各环节、各岗位要无缝衔接、高效运转,统筹好各“点线面”执勤警力和医疗保障、消防应急等专业力量,统筹做好隐患排查、公共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三是要突出重点,确保安全。要注重细节、把握关键,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做好重点时段、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和隐患排查,全程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