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曹凯宏副市长督导检查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录入时间:2024-02-12 08:46 来源:

  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凯宏深入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督导检查春节假期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康巴什区成吉思汗广场,曹凯宏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辅警值班备勤及春节期间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并鼓励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发扬奋勇担当、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伊金霍洛旗丽景商业广场街面警务工作站,曹凯宏副市长详细了解了警务工作站的值班备勤、警力配备及运行情况,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民警辅警送上诚挚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持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为辖区平安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