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阿二所深入辖区校园开展拒毒签名活动
录入时间:2018-05-23 11:03 来源:
  2018年5月21日,阿镇第二派出所民警走进伊旗蒙古族幼儿园向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进行禁毒宣传,并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拒毒签名活动,本次活动共计二百余名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阿二所民警首先向在校师生就毒品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并通过讲述伊旗公安局办理的涉毒案件中,毒品对未成年人身心造成的严重伤害情况,让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懂得“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的道理,教育学生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做遵纪守法好少年!  

  随后,阿二所民警在校园内铺开“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巨大宣传条幅,通过互动让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参与到此次拒毒签名活动中,到场的二百余位师生及家长都庄重的在拒毒横幅上签了字,并表示一定将本次活动学习到的有关于毒品危害的法律知识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朋友,让他们也参与到拒毒活动中来,为伊金霍洛旗清爽“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拒毒签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师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拒毒”活动,学到了很多关于毒品的法律知识,并深刻认识到了毒品对家庭及整个社会的危害,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活动,警民齐心协力,共建平安校园、共创"无毒"社会。

  

201805211430437156.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