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市广播电视台、运管、交管多部门深入东胜区“高考”考点慰问爱心送考驾驶员
录入时间:2018-06-08 10:28 来源:

  为广大考生能够顺利抵达考场、安全便捷出行,鄂尔多斯爱心车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每个考点都按需安排了爱心送考车辆,为广大考生们免费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2018年6月7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秦晓军、FM100.8交通文体台总监吴桂升、交通文体台节目主持人昊星,市、区运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市交管支队宣传大队教导员陈红丽及相关负责人,东胜区公安分局副局长、交管大队大队长及交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一并深入东胜区2018年“高考”各考点慰问爱心“送考”驾驶员,为他们送去了消暑解渴的饮品及家用电器。

  每到一处慰问团领导们与广大爱心“送考”人员一一进行握手交流,对大家的热心服务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叮嘱爱心“送考”驾驶员一定要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交通环境,在保证“送考”服务方便快捷的同时更要保证交通安全,全力确保每一次“送考”服务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untitled5.bmp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