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东胜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组织参加全市“警保联动”业务培训会
录入时间:2018-08-07 15:03 来源:

  81,由东胜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组织并参加的全市“警保联动”业务培训会在市人保财险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交管支队事故大队大队长刘永飞率伊旗交管大队、康巴什交管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并发言。市人保财险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东胜区农牧区交通安全员、劝导员参会。 

  首先,市人保财险公司理赔中心主任王丽珍做主持发言,王主任强调,积极参与并落实“警保联动”新举措对推动全市保险理赔事业具有积极意义,市人保财险公司将联合东胜公安交管大队等相关部门,将这一便民利民新举措落到实处,推向深入。其次,交管支队事故大队大队长刘永飞发言时强调:推动落实“警保联动”业务是贯彻落实公安部推出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的重要内容,支队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对加强警保合作,推动“警保联动”新举措进行了有效探索及积极落实,本次召开的全市“警保联动”业务培训会具有重要意义,各参会部门要认真聆听,深刻领会,积极讨论,将全市“警保联动”业务落地生根。最后,东胜区交管大队事故二中队中队长贺飞就“交管12123”事故互联网快速处理系统使用规范及使用流程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对警保工作对接、事故在线处理具体要求、理赔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贺飞中队长强调,参会的保险理赔员、农牧区交通安全员、劝导员要尽快熟悉软件操作流程及工作规范,通过“交管12123”快处系统为事故当事人提供车辆查勘、定损、理赔服务,与公安交管部门一道将“警保联动”新举措向纵深推进。 

    培训活动后,交管支队事故大队大队长刘永飞现场向参会的保险理赔员、农牧区交通安全员、劝导员颁发“鄂尔多斯市警保联动服务卡”。交管大队事故二中队中队长贺飞现场解答了保险工作理赔员、农牧区交通安全员、劝导员的提问和咨询。
IMG_052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