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准格尔旗公安局全面开通港澳台电子签注业务
录入时间:2018-11-23 16:25 来源:

  按照杨伟东副主席“三化一高”的工作要求,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办证需求,行政审批办于近日顺利安装港澳台自助签注机并完成调试。目前,己全面开通港澳台电子通行证“再次签注”自助服务业务。 

  凡持有效电子港澳台通行证的群众,均可到出入境窗口就近办理赴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终结了以往只有市属出入境部门才能受理赴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的时代。新的港澳台自助签注机集查询、申请、缴费、制证等功能于一身,无须工作人员操作,申请人即可自主完成再次签注,整个过程只需短短的几分钟,十分符合快节奏时代大众快捷高效的实际需求。 

    全面开通电子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是出入境部门积极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群众带来便利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水平的又一力作。这一举措的推出有效解决了群众办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真正让群众享受到办理出入境业务“只跑一次”的政策红利。

650154296108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