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利用伊金霍洛旗高级中学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录入时间:2018-12-03 16:5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法制网络建设,提升学校网络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培养广大学生绿色上网、文明上网意识和良好的习惯,增强学生家长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1月30日下午,伊旗高级中学召开家庭教育专题报告会,伊旗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积极联合伊旗高级中学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网安民警通过现场解说、校园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家长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本次宣传,网安大队针对校园受众,精心准备了近来涉网案件尤其是电信诈骗方面的案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伊旗公安局网安大队共出动警力5人,张贴海报30张,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接受学生家长现场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老师及学生家长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老师及家长们都纷纷表示通过民警们的宣传更加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也学会理智对待各种诱惑,并且今后会积极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20181130153545784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