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培训中心张洁主任为第七期培训班学员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录入时间:2019-03-29 15:51 来源:

  2019315,全国两会落下帷幕。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为了使参训学员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有更深入、细致的学习,真正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提高培训学员的理论水平,328日上午,培训中心张洁主任就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为第三期协警“大学习、大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学习解读。   

  学习中张洁主任通过的PPT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解读。报告近两万字,共分三部分: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和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学习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而深远的意义。报告不仅客观的总结了去年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对2019年工作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李克强总理报告的内容高屋建瓴,思想内涵丰富,整个报告暖人心,接地气。   

  所有参训学员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认真听讲还做了详细的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一定要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实实在在的体现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安不忘危,兴不忘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0328090202110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