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关爱民警 开展心理讲师走进看守所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18 09:51 来源:

  为进一步关爱民警、辅警身心健康,缓解民警、辅警工作、学习及生活压力,确保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状态,更有效地提升公安监管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2019年11月15日上午,监管大队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特邀请伊旗公安局心理二级咨询师民警武荣同志到伊旗看守所开展“关爱民警纾解压力”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共有20余人参与。  

  此次讲座,武荣同志主要围绕民警心理压力问题展开活动。首先,她组织大家开展了“大风吹、小风吹”热身运动,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接着通过抽取欧卡牌,让每位民警对所抽到欧卡牌内容进行抒发对压力不同的认知和感受,以及让大家编排成一个完整的接龙故事。通过这个游戏环节可以集聚大家对压力的来源、看法和处置方式,最终,武荣同志对从中展现出的种种问题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和阐述,并不时地传授了好多关于正确面对压力的方式和缓解途径。对武荣同志揭露出的压力问题症结所在,让参与的民警、辅警们十分钦佩。  

  通过此次活动,面对各自的心声大家更增进了彼此间的理解互助,同时也使民警增长了知识,树立了正确的思想观念,并以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主动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20191115170352446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