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达旗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
录入时间:2019-11-16 09:55 来源:

  按照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5日,达旗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委委员讲党课活动。旗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霞为支部党员民警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润清主持了会议,支部党员聆听了党课。

  讲课中,张晓霞主任以《铭记初心 勇担使命——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拥抱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题,阐述了从思想基础看,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是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论源泉;从历史依据看,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不懈追求是党的初心使命的必然结果;从文化渊源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党的初心使命的精神基因,带领大家多维度理解“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增强党员民警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同时,张晓霞主任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我将无我”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清廉本色严守初心;以端正的品行激荡初心五个方面,结合工作中的具体实际,讲述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公安民警如何把忠诚践行公安人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

  张晓霞主任进一步要求,党员民警要锤炼业务本领、弘扬优良作风、严守纪律底线、涵养平和心态、坚持秉公用权,真正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不忘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的初心,牢记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的使命。

  讲课结束后,支部书记王润清带领与会党员民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5091157406069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