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交通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内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录入时间:2019-12-06 09:3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通知要求和部署,12月6日上午,交通运输治安分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第四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吕长安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长安同志首先宣读了《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并强调,一是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是支部一年来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它能够引导党员通过深化学习,充分认识并领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三是党员同志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随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评议支部领导班子等多种形式开展了评议工作,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表示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从中汲取收获,提高自我,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纪律条例立足自身检视问题,以求达到最大程度的提升。

  最后,吕长安同志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的非常成功,接下来要对照自身查找到的差距和不足,有效提高,并制定整改措施,纳入今后的工作规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694157560926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