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伊旗公安局组织开展“ 我是警察我帮你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录入时间:2021-09-03 09:10 来源:

  为更好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结合起来,8月31日上午,组织民辅警志愿者50余人,深入社区开展“我是警察我帮你 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们在网格员带领下对上湾社区辖区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大家带着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仔细铲除楼道内墙面小广告。民警们还进行了全覆盖式净化,捡拾垃圾,清理楼道内、楼栋外路面垃圾杂物,不放过一处死角,通过大家努力,社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整治环境卫生的过程中,民警们不忘进行电信诈骗宣传,通过分发电信诈骗宣传资料,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和最新诈骗手段、讲解防电信诈骗APP使用方法等方式,多层次、全方位、全覆盖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防骗识骗能力,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文明自脚下起步,创城从你我做起。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全体民辅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与创城意识,激发了民辅警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乌兰木伦第一派出所将持续发挥公安机关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将创城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让民警志愿力量参与到基层治理工作中,用志愿服务行动共创文明城市,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202109010941354043.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