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旗区动态】交管支队积极组织参加 全区交警法治教育“大补课”第二期学习培训
录入时间:2021-10-12 14:53 来源:

  按照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区交警法治教育“大补课”活动第二期的通知》,10月8日下午,交管支队积极组织参加了全市公安交管队伍教育整顿“大补课”第二期视频会。支队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在支队指挥中心参加了讲座;各交管大队班子成员、中队长、业务骨干共27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讲座。

  会上,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贾志敏教授针对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主要从修改背景和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和主要考虑、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行政处罚法》修改对交警执法的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使广大民辅警对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有效提升公安交管队伍执勤执法水平,推进公安交管执法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10(99).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