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呼禾副市长专题研究全市交通管理工作
录入时间:2018-12-05 15:46 来源:

  124,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呼禾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市交通管理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安良,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支队长任杰、督察支队支队支队长巴根那参加了会议。 

    听取汇报后,呼禾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近期来全市交管部门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他指出,各地针对辖区重点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通过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切实加大了路面管控和查处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安全的出行环境。他强调,当前我市已全部进入寒冬季节。受运煤车辆增多、大雪结冰恶劣天气和农村牧区本身交通管理工作薄弱等不利因素影响,冬季历来是各类交通事故多发、频发时期。全市各级交管部门要进一步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排查隐患,明确工作责任,努力实现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双下降”工作目标。他要求,一是要抓好道路风险隐患排查。要深入全市车流量较大的重点路段和事故多发的隐患聚集道路,集中开展一次道路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特别是对长下坡路段、施工路段、临崖临水路段、桥梁等道路隐患要进行边排查边整改,从源头上堵塞各类安全隐患漏洞,全面落实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抓好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细化各项工作,把公安厅部署的“百日整治”,与部交管局部署的“百日安全行动”和市政府部署的“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紧密结合,狠抓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确保警力到位、勤务到位、措施到位、交通安全宣传到位、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到位,坚决打赢全年道路交通安全收官之战。三是要是抓好交管队伍规范管理。要对标“三化一高”新要求,做好素质强警,严格队伍管理,强化从优待警,教育培养民警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激励全警干事创业,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规范的公安交警队伍。各“一把手”要紧紧把抓班子、带队伍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和服务群众履职能力。
201812417130372620.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