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薄立峰同志到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19-01-18 15:34 来源:

  117上午,市公安局薄立峰同志到指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兵,指挥中心政委高庆东等有关同志陪同。

 

    薄立峰同志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组织架构、人员构成、设备运行维护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指挥调度、接处警、应急管理等业务工作。薄立峰同志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合成化科技指挥中心建设。指挥中心是公安机关的“中枢神经”,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借鉴先进地区好经验、好做法,持续优化指挥职能,减少指挥层级,着力建设权威高效、快速反应、能打胜仗的指挥部。二是加强队伍专业能力建设。要按照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的标准和要求,积极提升指挥中心每一名干警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指挥队伍。三是做好设备日常运行维护。指挥中心承担着24小时值班执勤工作,设备的正常运行是开展应急处突等工作的基础。要时时关注各类设备的工作状况,积极做好维修维护,确保高效运行。同时,要积极优化指挥大厅环境设施,保证各类会议和各项演示取得良好效果。
 

48021547774557.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