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薄立峰慰问基层所队和退休老干部
录入时间:2019-02-03 15:36 来源:

  2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薄立峰先后到伊旗公安局看守所、康巴什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扫黑办和两名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志明、治安支队支队长张兵、人事训练处处长李燕陪同。 

  在伊旗公安局看守所,薄立峰听取了伊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李晓刚关于看守所队伍建设及春节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看守所人员管理情况,对看守所民警的安全守卫和努力付出给予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要高度重视看守所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看守所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二是严格责任,进一步强化各项工作落实。要完善看守所日常管理机制,严格执行值班备勤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全面剔除看守所安全隐患;三是从优待警,进一步强化监所队伍管理。要充分考虑看守所民警所处环境和工作的特殊性,进一步完善从优待警措施,关爱民警身心健康,加强对看守所队伍的管理教育,着力激发看守所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 

  在康巴什分局巡逻防暴大队驻地一楼大厅,薄立峰现场听取了康巴什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刘学军关于康巴什分局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巡逻防暴大队社会面巡逻防控、勤务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在春节期间公安是最辛苦的一支队伍,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是警察的职责和使命。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警务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全体民警新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他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要充分认识春节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扎实开展“打酒驾、打毒品、打‘盗抢骗’、打黄赌”四打专项行动,落实好春节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薄立峰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特警队员值班安排、人员备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一年来广大特警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履职,高标准完成各项重大安保任务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特警是公安机关处突攻坚的尖刀和铁拳,是一支关键时刻必须冲得上、打得赢的突击力量、防暴力量,必须做到政治上特别可靠、训练上特别严格、管理上特别规范、业务上特别过硬。他强调,全市特警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全市人民安度新春佳节再作新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向坚守在岗位的支队民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在市公安局扫黑办,薄立峰对办案人员配备、扫黑线索收集、重点案件办理等工作进行仔细询问,对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的关键年、攻坚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府各级文件指示精神,全面做好扫黑除恶的各项工作。

 

    在离退休干部杨福山、赵勇家中,薄立峰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和退休后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征求了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建议,并听取了杨福山、赵勇两位老同志关于对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工作的意见。薄立峰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鄂尔多斯公安事业发展中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叮嘱老同志们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为全市公安工作献计献策。
20192217465063071.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