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陪同刘建勋副市长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19-06-04 09:39 来源:

  63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建勋一行到市公安局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并慰问公安民警。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全,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会上,王全副局长对全市高考安保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建勋副市长代表市委、政府向全市参加高考安保的公安民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关注,公安机关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加强考点周边巡逻防控和道路交通管理,切实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为考生提供及时便捷的帮助和服务。 

    薄立峰副市长指出,高考关系着考生未来,牵动着众多家庭,公安机关要履职尽责,一如继往做好安保和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平稳的考场环境。他要求,一是确保交通顺畅。交管部门要提前做好考场周边交通管制,对接送考生的车辆进行有效疏导,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二是维护考场秩序。加强考场外围的巡逻,确保考场秩序稳定;协同有关部门做好考卷的保管和运送,防止失泄密。三是做好便民服务。在考场入口设置移动警务车,为有需要的考生办理身份证明,部署机动车辆应急接送考生,并开辟考生应急通道,全力确保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1660155954825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