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督导检查第七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安保工作
录入时间:2019-07-25 09:33 来源:

  7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一行到杭锦旗第七届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会址督导检查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全,杭锦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郝生荣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薄立峰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会址、酒店核心区布置情况,对安检排爆、警力调配、重点部位警力值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与工作人员、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饮食住宿、排班轮休等情况。薄立峰副市长指出,全力确保每项活动、每个场所、每位来宾的安全,是每位参战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确保沙漠论坛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核心圈绝对安全,向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薄立峰副市长对安保工作部署表示肯定并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是沙漠论坛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一定要科学部署警力,确保管控科学。二要强化责任。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实地检查,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安保工作按照既定方案组织实施,进一步强化核心区及周边场所安全防范工作,对薄弱环节采取果断措施予以整治,防患于未然。三要精益求精。要提高工作预见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确保安保各个环节、流程不发生任何问题,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19881564038844.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