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出席市公安局机关党校揭牌仪式
录入时间:2019-10-23 09:52 来源: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委员会机关党校揭牌仪式在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李波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市局机关党校揭牌。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旗区公安局(分局)、各专业分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参加政治轮训的民警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云志明主持。
 

 

  薄立峰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党的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长远指导意义。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针,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以党建新成效推动公安工作取得了新业绩。这次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市公安局党委成立机关党校,目的就是要搭建更加坚实有效的平台,促进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更多的思路办法,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前进。

  薄立峰副市长强调,中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委员会机关党校的成立,标志着市公安局党建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将政治建警放在首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机关党校这个阵地,为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创造良好条件,引导带动广大民警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推动形成做学习型民警、建学习型党组织、创学习型机关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薄立峰副市长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要在市直机关工委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党校的重要作用,完善制度,强化保障,切实把机关党校打造成为加强党性教育的大熔炉、提升能力素质的好平台、展示鄂尔多斯公安工作的新窗口。

  

2019102409310273352.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