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陪同于新芳副书记到市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录入时间:2019-11-11 15:29 来源:

  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万世斌、市委副秘书长刘二永等领导陪同。

  于新芳副书记首先到市局扫黑除恶案件研判指挥中心,就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下发线索核查工作以及“四室一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汇报演示。于新芳副书记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和线索核查工作表示高度赞许,他指出,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切中要害,直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薄弱环节,全市公安机关以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牵引,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公安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线索核查效率进一步提高,并实现了战果总体提升,要继续常抓不懈,努力实现新提升,做出新成绩。

  于新芳副书记随后到市局扫黑办进行了实地督导,观看了全市公安机关矿产资源打击整治行动及成效相关展板。于新芳副书记对全市公安机关主动出击,开展对全市328座煤矿的两轮摸排打击整治行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挥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的作用,真抓实干,敢拼敢打,立足于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立足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重拳出击,打好三大重点领域涉黑涉恶乱象打击整治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6670157312159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