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薄立峰副市长到鄂托克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时间:2019-12-11 14:56 来源:

  12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学凯及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鄂托克旗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鄂托克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武占宽,鄂托克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满成云陪同调研。

  在苏米图派出所,薄立峰副市长查看了派出所办公区、办案区、生活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派出所关于创建“枫桥安睦隆”的经验汇报。在鄂托克旗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薄立峰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执法办案中心工作流程,对进一步完善执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薄立峰副市长还实地查看了民警子女战时托管中心、信访接待室、党建长廊、党建活动室、指挥中心等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最后,薄立峰副市长在鄂托克旗公安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旗公安局近期工作汇报。薄立峰副市长对鄂托克旗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信息化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继续坚持发展苏米图派出所“枫桥安睦隆”精神,加强派出所信息化建设,继续强化流动警务室建设,将公安工作与社会基层治理工作结合起来,总结出可借鉴、可复制的“枫桥安睦隆”经验;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规范化建设,依托执法办案中心,继续优化工作流程,保证执法办案中的各个环节都做到“科学、合理、高效”;三是希望鄂托克旗公安局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攻坚克难,不辱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7201576032136.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