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官方网站!
新闻资讯
市公安局举行新录用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入警培训结业仪式暨训练成果展示活动
录入时间:2019-12-30 14:49 来源:

  12月29日,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举行新录用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入警培训结业仪式暨训练成果展示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超,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薄立峰,市纪委监委和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成果展示现场,学员先后展示了单警徒手队列动作、心肺复苏急救措施、综合体能训练等多个科目,训练场上,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动作整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纪律素养和警务技能。

  在结业仪式上,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薄立峰副市长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期间的收获,将其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不要辜负市纪委监委和市局的殷切期望。

  薄立峰副市长要求,一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取得进步,成长为业务技能强、工作素质硬、法律素养高的新时代警务辅助人员。二要严明纪律、严守纪律。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各项条例禁令,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规定,严格按照规程履行职责。三要甘于奉献、乐于奉献。要有无私奉献、苦干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把职业当成事业、将要求比作追求,始终保持对公安事业强烈的使命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新录用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入警培训班为期一个月。本次训练,以筑牢忠诚警魂为核心,以强化从警基本素质、培养作风养成为主线,紧密结合留置看护工作实际,取得了明显的训练成效,全体学员考核及格率100%、体能优秀率达到90%以上,公安业务和实战本领显著提高,身体素质及体能大幅提升,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焕然一新,为今后从事艰巨而繁重的工作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17161577623208.jpg

平安鄂尔多斯

Copyright  ©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公安局 联系电话:0477-5118110  传真:0477-5118110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   网站标识码:1506000114   蒙ICP备19004418号-1    公安备案号:15060302000202    网站地图